等你等了那麼久

 

等你等了那麼久

 


 

 

Welcome !

 

 

 

西雅圖之旅

舊金山之旅

合歡山之美

大雪山谷關

風花雪月

 

 

 

 

等你等了那麼久

 

 

歌手:祁隆&樂凡

 

歌曲:等你等了那麼久

 

 

 

 

翁 盟

 

 

 

2018.12.16

 

 

 

 

 

 

女:等你我等了那麽久
 

 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
 

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
 

 望穿秋水盼你幾多愁
 

 

男: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女: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男: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女: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男: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男: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女: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男&女: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男: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女: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男: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女: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男: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男: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女: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男&女: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女: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男: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女: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男&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

 

 

 

<< 感謝蒞臨欣賞 >>

 

 

 

 

 

 

 

 

音樂、部份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blog 相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月光下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