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情歌

 

一世情歌

 

 

 

 

Welcome !

 

 

 

西雅圖之旅

舊金山之旅

合歡山之美

大雪山谷關

風花雪月

 
 
 
 
 

 

 

 

一世情歌

 

 

 

滾滾紅塵,路漫漫,瀟灑少年郎

 

幾度癡狂。茫茫塵世,誰可依?

 

夢醒別淒淒,天涯路遠您在何處

 

 

 

翁 盟

 

 

 

2018.10.21

 

 

 

 

 

 

 

 
 

 

 

人生路坎坷,短暫而漫長

 

何處是歸途,窗外風冰冷

 

月迷蒙念清晰,您是否人依舊

 

 

 

 

 

 

 

遠眺那滔滔江水,恍如夢境。碧波

 

蕩漾,獨映您的儒雅,陌影花香只

 

存您的狂妄不羈,如今您在何方?

 

 

 

 

 

 

 

吟誦著歲月的組詩,我們匆匆的走

 

過了人生的花季。一年一年,一季

 

一季,但終不會停住奔走的腳步?

 

 

 

 

 

blog 相片

 

 

如今是否您已經遺忘,彼岸天涯,天各一

 

方,在流逝的年輪裡,我依舊為您獨守那

 

份不解的情懷,為您唱一首,不老的情歌

 

 

 

 

 

 

 

常說天涯海角,原來天涯如此遙不

 

可及。在我思念時,只有仰望天際

 

寄託於蒼天,捎去我的纏綿的思念

 

 

 

 

 

 

 

熟悉的旋律縱使您在天涯,縱使前路遙遠

 

為您唱情歌,一生一世,不怕思念的苦澀

 

記著,當您回眸、凝望時,這裡還有我!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陳瑞---一世情歌歌詞

 

至親至疏同命同體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萬千人之中結下今世緣
你入我的眼我住你的心
雙宿雙飛貧富不移
你若憂傷我怎歡喜
當百年之後誰先誰離去
勿時以為念添愛復子女
這一世肌膚相親的纏綿
這一生一粥一飯的平淡
這一句生死相依的誓言
這一場一朝一夕的永遠
這一世結髮共枕的姻緣
這一生為你養成的習慣
這一張越來越相似的臉
這首歌是我唱給你聽的


雙宿雙飛貧富不移
你若憂傷我怎歡喜
當百年之後誰先誰離去
勿時以為念添愛復子女
這一世肌膚相親的纏綿
這一生一粥一飯的平淡
這一句生死相依的誓言
這一場一朝一夕的永遠
這一世結髮共枕的姻緣
這一生為你養成的習慣
這一張越來越相似的臉
這首歌是我唱給你聽的
這一世結髮共枕的姻緣
這一生為你養成的習慣
這一張越來越相似的臉
這首歌是我唱給你聽的
這首歌是我唱給你聽的

 

 

 

 

音樂、部份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blog 相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月光下的舞姿